轰隆隆啪嚓打雷超响炮

经常跳坑,慎关!

bugster龙我回家了

这篇不要放pg了谢谢,看到会删除





等到【龙我】完全清醒的时候,事情已经结束了,而他像一个速通玩家一脸茫然。

 

还是之后【战兔】把所有的事情总结告诉给他,他们先是说服冰室幻德那个傻小子放弃占领其他地区的野心。

 

【龙我】:怎么说服的?

 

【战兔】:身为物理学家,当然是物理上的说服啦!

 

研究一通之后两个战兔发现各个首相之所以那么激进想要抢夺潘多拉魔盒是因为受到了潘多拉魔盒开启时的磁场干扰。

 

为了让局面稳定,【战兔】拉着还没恢复意志的【龙我】一起变身,配合着装备以火箭般的速度升级的万丈龙我和桐生战兔总算是重创血潜,暂时得到了一些时间处理被干扰的人。

 

在【战兔】这个天才大脑的剧透下,几个人成功提前开启新世界,期间还遇到了难波重工的阻碍,虽然很着急解决一屁股烂事,但是桐生战兔还是只能先把几个挡路的全部打倒。

 

幸运的是,之前【龙我】和这个世界的猿渡一海搭上线,让他们少了一个敌人,跟着猿渡一海的小弟们也没有去世。

 

不得不说的是两个战兔都是肝帝,他们一面要小心血潜一面要小心难波重工一面还要为新世界做准备。

 

桐生战兔原话:要不是血潜主动暴露了万丈龙我的身世,他们还要研究万丈龙我是什么成分,是不是和平行世界的【龙我】一样是可以寄宿在人身上的病毒。

 

万丈龙我:啊?我只是一个正常的人类啊?

 

桐生战兔:不,你是外星生物。

 

虽然过程很艰辛,但是最后几个人还是重启了新世界,而重启新世界的时候直接把【战兔】【龙我】送还给了还在着急的他们的世界意识。

 

这也是为什么【龙我】一睁开眼就已经回到了自己的世界,【龙我】:我怎么就回来了,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啊喂!

 

 

抱歉抱歉真的很抱歉,因为TX会员到期,我已经不记得原剧情的设定是什么样了,只能草草收尾(土下座) 


评论(5)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