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隆隆啪嚓打雷超响炮

经常跳坑,慎关!

bugster龙我穿越主世界

【战兔】危险等级最高,所以由他打头阵,还不忘回头和两个人剧透;说明情况:“现在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说服冰室幻德那小子,让他停止发动战争,不然真等打起来受苦的又是无辜的人。”

 

“说的简单,怎么阻止冰室幻德啊”万丈龙我很显然是想了一会冰室幻德是谁,不过在场的其他两个人都没有戳穿罢了。

 

这个简单啊,【战兔】嘴角挂着幸灾乐祸的意思:“把他打一顿就好了,再听不进去就打两顿,反正他和你是一个等级的智商。”

 

万丈龙我怀疑的指了指自己,感觉到一股寒气直冲体内,庆幸自己没惹到过【战兔】。一转头,万丈龙我就看到桐生战兔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万丈龙我:……

 

虽然不知道桐生战兔在想什么,但是万丈龙我就是莫名感到不爽啊!

 

 

这里似乎是血潜自己的地下室,因为地下室空荡荡的,能听到的是声音只有几个人回荡的脚步声,几个人警惕半天愣是没看到一个浮士德的士兵。

 

【战兔】仔细听着周围的动静,忽然他开口了:“有东西正在往这里走来”几个人警惕着,做好了随时变身的准备,却不想只有一只看起来悠哉游哉的血潜。

 

“ciao~”血潜先是打了一个招呼,朝着几个人挥挥手:“刚才我还在想你们怎么找到这里,不过看到你我就知道什么情况了~”

 

作为正面和血潜刚过的卡面来打,【战兔】丝毫不慌甚至有些想要挑衅对方:“你也知道我们之间感情特殊啊,那还不赶紧把【龙我】放了。现在的我可不像当初,你要试试我的新发明吗?”

 

在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看傻子的眼神下,血潜突然开始大笑。

 

“……他是笨蛋吧”万丈龙我悄悄和桐生战兔说悄悄话。

 

桐生战兔:“笨蛋小点声,他都听到了!”

 

血潜…血潜确实是听到了,但是他也没有理会假装窃窃私语实则他听的很清楚的“悄悄话”而是直接冲向【战兔】,他也想知道【战兔】现在是什么水平。

 

和血潜对打的时候【战兔】还不忘转头让另外的两个人先进去,桐生战兔点点头拉着万丈龙我继续向深处走去。

 

仓库不是很大,但是却有很多房间,桐生战兔顺便搜刮了不少能量瓶,海东大树直呼后生可望。

 

万丈龙我跟在桐生战兔身边,然后他的直觉就发现有一处不正常,于是他叫住了走在前面的桐生战兔:“战兔,那边好像有东西。”

 

听到搭档的话桐生战兔也没怀疑,拿起手机打开手电筒功能:“这个是……算了拿着吧,万一有用呢。”说完就塞给了万丈龙我让他拿着。

 

在一个空旷的房间里两个人看到了坐在正中央的【龙我】,对方身上没有束缚的东西,头微微下垂似乎是失去了意识.

 

桐生战兔从口袋里拿出了之前【战兔】给他的一个瓶子,据【战兔】的说法,这个瓶子是他为了【龙我】设计的,里边的能量能和【龙我】共鸣。

 

瓶子发出一闪一闪的蓝色光芒,慢慢的光芒的闪烁逐渐变得有规律,最后则是像人类心跳的频率。

 

“……这样就行了?”万丈龙我看向桐生战兔。

 

桐生战兔也不清楚,不过事情和【战兔】说的情况差不多就代表一切顺利了吧?指挥着万丈龙我背着平行世界的自己,桐生战兔给那边拖延的自己发个短信就抓紧离开了。

 

感觉到手机震动的【战兔】也没有恋战,慢慢脱离战斗然后骑着摩托车离开了。

 

“这可真是有意思啊~”不得不说血潜还是很可怜的,布局二十多年,马上还有不到一年收尾的时候除了大乱子,乐子血星人也变得有些烦躁了。


评论(17)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