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隆隆啪嚓打雷超响炮

经常跳坑,慎关!

bugster龙我穿越主世界迷路了

【龙我】醒来时发现自己正站在空旷的大街上,本应人流密集的街道此时却不见一个人的踪影。就在【龙我】还在思考这是哪里的时候,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出现在他的视野里。

 

一个穿着白大褂的青年急匆匆地从一旁路过,一边和电话另一头不停道歉一边寻找着什么。

 

毫无疑问的,那个人就是【龙我】认识一段时间的宝生永梦,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也在那里,【龙我】还是决定先靠近询问一下。

 

【龙我】的手还没碰到宝生永梦就发现她的身体开始崩坏,和他见到其他崩坏的bugster一样,他尝试着去拉住宝生永梦结果却只是看着对方的数据在手指间崩坏消失。

 

【龙我】:……

 

唯一认识的人消失了,【龙我】只能到处闲逛找找线索,一边闲逛他也一边整理思绪。

 

他意识清醒最后干的事情是试图告诉平行世界的【战兔】未来的事情,因为他见识过未来的痛苦对【战兔】是一种怎样的打击,他不想平行世界意气风发的【战兔】经历那些事。

 

然后,他就失去了意识,浑浑噩噩的也不知道都干了些什么……就是不知道最后平行世界的【战兔】有没有听到他说的话,如果听到了平行世界的【战兔】一定会改变未来吧,毕竟那可是东都的英雄啊。

 

走着走着一眨眼场景突然扭曲变化,变成了一处街道,【龙我】认得这里,就是在这里evolto将他的一部分——也就是后来的【龙我】植入到【战兔】体内。

 

【战兔】可能明白这一系列操作,但是这可为难【龙我】了,【龙我】曾一度以为自己是某种寄生物,而evolto是那种游戏里的僵尸王,可以靠这种方式传播然后统治世界。

 

当【龙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给【战兔】后,天才的大脑一下子就卡壳了,最后只是把【龙我】的那部游戏机没收了。

 

【龙我】不仅没知道事情的真相还痛失一台游戏机,搞得他都不敢问【战兔】这个问题,他现在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和【战兔】融合一体的。

 

看着【战兔】瘫坐在地上,雨水将他的衬衫打湿,【龙我】沉默良久,他知道如果没有evolto就不会有他和【战兔】的融合,但是这也不妨碍他嫌弃evolto。

 

没事想着动地球干嘛!;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龙我】很熟悉的了,【战兔】成为东都英雄这件事似乎每个世界都会发生……

 

也是,【战兔】这样的烂好人注定会成为英雄吧!

 

虽然别的世界的假面骑士性格也是……一言难尽,甚至【战兔】在这里都算好的,真不知道成为假面骑士的标准是什么。

 

“龙我……”

 

突然一个飘渺的声音飘到【龙我】耳边,他突然打起了精神,这个声音是【战兔】吗?!

 

【龙我】先是像无头苍蝇一样转了几分钟,才反应过来自己可以顺着声音的方向走去,于是他就顺理成章的走到了咖啡店的门口,鼓起勇气拉开门却是一道白光将他吞没。



最近在观察能搬家到哪个软件......

以及腾讯会员到期,只能根据回忆瞎写了

评论(17)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