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隆隆啪嚓打雷超响炮

经常跳坑,慎关!

当原神的武器来到本丸

没有后续不要放pg,放一个我删一个



主角性格是受到神里兄妹影响的雾切和波波剑,联动的刀剑乱舞




“主君今天份的奶茶……”


“想都不要想哦,波乱殿”审神者爱一边批改公务一边拒绝了波乱月白经津的想法。


“唉——”波乱月白经津也顾不得形象,直接在地上打滚,如果不是长期相处爱可能真的会被波乱月白经津的可怜样子迷惑。


爱也没有管波乱月白经津打滚,反正他今天是近侍,除了他一把刀男就没有其他的了。


爱∶“你说你啊,奶茶加鸡蛋羹还能喝吗?还是给掌握大权的长谷部喝,不给你点教训怎么能行。”


波乱月白经津目移∶“我看人类也会在奶茶里加黄色的晶状物体啊!”


爱觉得可能是布丁,布丁和鸡蛋羹长的再像毕竟也不是一种东西嘛。


虽然波乱月白经津很美,但是相处久了才知道多不好搞,爱甚至想把过去把波乱月白经津当成和歌仙差不多的风雅刀感到迷惑。



——回忆


伴随着一阵樱花花瓣的飞舞,一个身影出现在审神者的眼前,而肝了许久明显肝不太好的审神者要不是还顾及风雅,怕不是早就已经叫出声音来。


“名字是波乱月白经津,是不是很长?那就按照你喜欢的方式决定怎么叫吧。”


审神者强压下心中的雀跃,温声细语∶“波乱殿你好,我是本丸的审神者爱,接下来请让这位一期一振殿带你参观本丸吧。”


不得不说,其实一期一振对波乱月白经津的初始好感不算低。虽然是蓝色头发,却是与自己不同属于海蓝色,行为举止都透露着贵公子的优雅。


想必,一定是和歌仙一样喜欢风雅的人吧。一期一振这样想着。


一路上,一期一振尽职尽责的和波乱月白经津介绍本丸的具体情况,时不时的还有藤四郎家小短刀路过和两个人打着招呼。


波乱月白经津也能看出来,这个审神者是真心喜欢着刀剑男士,就连灵力也是温和细腻的。

“说起来,似乎雾切殿是你的弟弟,要不要先去找弟弟呢?”


波乱月白经津嘴角笑意不减∶“还知道我们之间的兄弟关系,有劳你费心了,一期殿。”


今天雾切之回光被安排了切磋的任务,正在与一位同样是太刀的刀剑男士切磋,波乱月白经津并不认识另一位,只能先和自己的弟弟打招呼。


“啊……是兄长大人!”雾切之回光不知所措一下,然后很快就跑到波乱月白经津的身边∶“兄长大人是什么时候来的,我还没能迎接……”


波乱月白经津揉了揉弟弟淡紫色的头发∶“其实我也刚到没多久,正在参观本丸听说你在这里,就顺路过来看看,看来在这里适应的不错。”


雾切之回光点点头,语气中带着一些欣喜∶“本丸的大家都很好,审神者也很温柔。”


“这样啊,我就放心了”看着哥哥笑眯眯的样子,雾切之回光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但是又说不上来。


后来雾切才知道,他的心态和看着绫人在奶茶里加海草的托马是一样的。


打过招呼后波乱月白经津就跟着一期一振离开了,在路过老年组的时候还答应了他们一起喝茶的邀约。


然而波乱月白经津和以前的一个主君一样,对苦涩的茶叶没有好感,答应邀约也只是为了蹭小甜品。


——回忆完


ps∶和雾切切磋的太刀是弟弟丸

没有后续不要放pg,放一个我删一个


评论(23)

热度(925)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