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隆隆啪嚓打雷超响炮

经常跳坑,慎关!

预警∶

是没有经历踏鞴砂刀的白散

小时候万叶和他的父母出没



“倾奇者哥哥,给你”倾奇者从白发幼童手中接过,仔细一看原来是个梅干。

倾奇者低头看向幼童∶“万叶给我是想做什么呀?”

万叶也不见外,顺着倾奇者跪坐的姿势就爬到他的怀里∶“这是娘亲亲手做的梅干,送了我两块,一块就送个哥哥。”

看到万叶可爱的模样,倾奇者有了一丝逗弄他的想法∶“那父亲没有吗?没有的话,父亲也会伤心哦。”

还没等万叶纠结出个所以然,一阵清脆的笑声却在门口响起,原是万叶的母亲,她将用果酱腌制过的堇瓜放在桌上。

“万叶还小,先不要想这些啦”万叶趴在倾奇者怀里享受着母亲温柔的抚摸。

倾奇者将目光转向堇瓜∶“是夫人您的新创新吗?”

万叶的母亲也是刀匠世家出身,现在除了偶尔锻造几把武器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孩子也粘着倾奇者,索性她就开始研究新式食物。

“哎呀,看到万叶如此亲近倾奇者先生,作为母亲的还有一些小不快呢。”

倾奇者刚想解释,看到万叶母亲的笑容那还能不知道这都是调笑罢了,他长舒一口气∶“夫人还是这么爱开玩笑呢。”

万叶母亲把一块切好的堇瓜送到倾奇者口中∶“你呀,就是太死板啦,如果在活泼一点就更好了。”

万叶躺在倾奇者怀里许久没动,后者还在纳闷平时活泼的幼童怎么今日突然就安分了,低头一看原来是睡了。

“睡了?”万叶母亲轻手轻脚的接过万叶,送到房间里熟睡∶“幸好他睡了,不然怎么哄他不吃堇瓜还是个问题呢。”

倾奇者被万叶母亲的话逗笑了,他又想起万叶父亲也就是夫人丈夫儿时因为偷吃颗糖被打屁股。

倾奇者刚想到万叶父亲,父亲就恰好回了家,没看到万叶就随口问了一嘴,万叶母亲说孩子累了还在睡。

“今日如何?”倾奇者望向坐在一旁的万叶父亲,他也是看着这个孩子长大成为人父的啊。

万叶父亲眉头紧锁∶“最近刚刚恢复景气,怕过段时间又要不行了。”

武器这个东西说好了是防身自卫,说不好就是发动战争,普通百姓谁又会想卷入战乱呢。

“我有个想法”沉默许久后万叶父亲开口∶“如果万叶不喜锻刀,就不要让他继续了吧。”

万叶母亲嘴张了又张∶“那就看万叶那孩子有什么想法了吧。”

倾奇者又想起万叶缠着他要他读诗歌给自己听,就觉得这孩子不像是能安安分分留在铁匠铺的人。

万叶母亲起身准备去做饭,父亲想跟着一起去却被母亲拦下∶“你呀劳累一天了,还不如去看看万叶呢,这里还有倾奇者。”

万叶父亲坳不过他的夫人,只能无奈笑笑进屋子看看万叶熟睡后的可爱样子。

评论

热度(13)